close

原本以為訂婚已準備好所有禮俗用品,結婚只要出個人,漂漂亮亮上場就好,結果要弄的東西可真多,辦完婚宴隔天早上醒過來,累到自己恍神以為一切已是隔世......不過,終於完成噜!!

前一天請了假,首先來到潘潘的花店,迫不及待想看看我的會場佈置花朵,最重要的,當然是我的捧花,偷偷看一下蓋在濕衛生紙下的粉紅鬱金香與粉桔梗,嗯....不知是不是蓋太久了,花有點爛爛的,潘潘看到我失望的表情,連忙安慰我說這是未好的半成品,明天看到時她就會是盛開的美麗花束ㄛ!!希望潘潘不會讓我失望ㄋ!

**星期日起了個大早,拍下我的捧花與婚宴中用的蠟燭


下午與老媽和弟弟,一起到民生東路的婚禮用品店,拿訂購的甜糯米糕與舅子探房燈,很多禮俗我都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,只知道老媽說,妹妹結婚時,這款米糕廣受好評,所以這次就訂了七公斤大大的一籃送過來。

**送到阿雄家後,分到米糕的人吃了又是讚不絕口,新娘子我只能在一旁流口水,交待阿雄幫我留些


1/5一大早,伴娘群來了,等會的新郎闖關遊戲就全靠她們,這次還真是請對人,請了一群鬼靈精,書芬幾天前就和我熱烈的討論到底要考新郎什麼,一大早卻發了簡訊來,說要晚點到,奇怪? 睡過頭了? 結果,妹妹她在家裡利用有限的時間,做了「愛妻十大守則」與「旅遊契約書」,等會要阿雄簽的,文件精美超感動!!
**「愛妻十大守則」,還有阿雄的唇印ㄋ!!


**「旅遊契約書」,呵呵,環遊世界,阿雄你跑不掉囉!!


品臻這個伴娘我真是請對,從到我家的第一秒鐘起,即展現驚人的人來瘋之活動力,而且照顧我、我爸媽、我公婆、都由她一手搞定,說起來我老公也算是她介紹的,我真是欠她不少。

**新郎闖關關主們,我也好想在外面玩ㄛ,都看不見!!


其實新娘子還滿沒有參與感的,活動範圍就,自己的房間-->新房-->新娘休息室,外面好吃好玩的,看不到!!吃不到!!一切全靠別人的相機、攝影機。大家都說好吃的酒席,我只吃到湯圓啦!!我請的佈置,擺得美不美,還得請探子回報給我;我請樂團特別練的「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」,也因為趕著換衣服沒法坐著聽。至今為止,我的相機中只有這些照片,不像訂婚時委託書芬及老弟,幫我狂拍猛拍,馬上就有一堆相片reflash 我的記億。

結婚後,很多人問我習不習慣。雖然這樣的的生活我已提早在適應,但是心情仍然不一樣,似乎人生的另一階段在我眼前展開,準備生兒育女,準備面臨更多不一樣的責任。老實說, 拋棄 30多年的自由,真得好難調適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