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從結婚後的何時起,開始喜歡做菜,大概是想念媽媽的味道吧? 可是很少進廚房的我,該怎樣進行這艱難的任務? 有一個好網站可以介紹給大家----線上免費烹飪影片與視訊教學

網站中的教學介紹,正如其名有非常清楚的影片,不論是中式、西式,甚至日韓式的菜色都有,本來想說它一定都是介紹些餐廳才看
的到的大菜,一點也不,連水煮蛋怎麼煮,都有示範教學ㄋ,殊不知最困難的菜色,就是生活中最常入口的嗎
?

發現這個網站至今,已經嘗試過啤酒燉牛肉,法式起司火腿三明治,奶油蘑菇義大利麵等,照著老師的話做,成品都八九不離十的與影片一樣,看起來好吃,吃起來還不賴,超有成就感的!!現在躍躍欲試的是烘培,前一陣子還尋覓那種專業的大烤箱哩!!

 

我最喜歡陳明裡老師了,她介紹的菜色(烘培除外啦,因為我沒底子又沒道具),都很實際與簡單,而且她都會把甚麼時候要注意食物的變化告訴大家喔!再加上她深具喜感的外貌與聲音,有時看完會哈哈大笑,心情超好的,馬上想試做一番!!

 

現在有時加班晚回家,覺的心情差,冰箱又有食材時,還可以拖著疲憊的身體,進行一到費時一小時的菜,還一點都不覺得辛苦,完成
後,累積一天的鬱悶情緒,因此還得到紓解ㄋ
!有一次放著Kenny G 的音樂,一邊處理食材時,腦中不斷浮出 Travel & living
那些大廚講的"這時來杯好酒,最適合不過了!"

有個屬於自己的廚房,弄些自己愛吃且不一樣的東西,可以讓生活因菜色的變化而豐富,暫時忘卻工作的不愉快,大家真得可以試試喔!

 

ps.但要我每天做,我就覺得這是件苦差事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