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ince I have decieded to get married, to be honest, I always want a diamond.
內心一直掙札:是要為了預算,放棄從小對結婚的憧景;還是要終於自我,為了結婚,買下平常想買卻捨不得買的奢侈品?直到站D&D櫃前,心中的矛盾終於有了答案。
2星期前參加完公司Famaily day,順道到新光逛一逛,阿雄說:我們來看看婚戒吧!也是時候了。驚訝
沒想到我能在百貨公司挑婚戒,這心情,就跟我能在中山北路挑婚紗一樣----爽快開懷大笑
我倆有一致的共識:希望樣式簡單,隨時能戴在手上---那就是白金囉!
相片中的那款,原本是我倆都中意的,簡單,又有鑽石閃亮亮的效果。
但阿雄不停的請服務人員拿出鑽石來試戴,害我心如止水的心,又驚濤骇浪起來。
正當這款那款試得不亦樂乎,阿雄說:謝謝啦,我們離訂婚還有一段時間,下次再來決定好了!不甘啜泣
好吧,說得也是,幾萬元的東西是要好好想想的。就在7/20星期五晚上,有了一件小插曲。
我ㄋ,又跟挑婚紗一樣,沒做任何的功課,根本對鑽石的等級、亮度、價格,克拉等基本常識毫無概念,就來到了一家銀樓。老板拿出了他所有的鑽石商品來介紹,我一看,哇!怎麼 價錢都這麼高?卻不知從何問起。隱約記得前幾天新聞報導中,香港的一位富商教大家如何鑑定鑽石:D級代表鑽石的澄度最好,是鑽石中的最高等級。但我不會問,傻傻的對老板說:聽人說,鑽石是有分等級的是嗎?老板更狠:是ㄚ!有分。就不再介紹了,是怎樣,怕我懂太多,跟他殺價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