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在團購網(Ihergo) 一直有看到這家廣告,104臉部美容,很多去過的團友都說效果非常好,雷射過後不僅皮膚變白且光滑緊緻,也不用特別包的像村姑,也不用避免吃到深顏色的食物例如醬油,只要做好日常防曬工作,不怕術後反黑,更好的是,可以馬上上妝正常上班。每次看到這些心得,實在非常想去體驗一下,因為自己臉上的斑及豆疤已經有擴大到讓我不爽的境地,做臉、各式保養品根本一點效用都沒有,剛好今天有一團,趁著休假跟團參加一下。 

診所的裝潢是出乎意外的簡單,更有趣的是,因為我很早就到了,又是非假日沒甚麼客人,所以看到一排男醫生坐在裡面,這種景象好像去泰式按摩,一排按摩師坐在客人對面任君挑選。

因我是第一去,在美容面談時,諮詢的醫師非常詳細得向我解說稍後療程進行的程序,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表達我最在意的部分是哪裡,並且再三交代術後如何的保養。哇,從來沒有跟醫生談這麼久勒!不過今天最想除的斑,醫生說沒有辦法於一次的療程就看到效果,必須密集的進行五~六次後才可以看到顯著的改善。我聽了是有點失望,只好希望其他的效果會令我滿意了!

首先ㄋ先自己卸妝洗臉,完成後即有護士幫我們上碳粉,等靜置在臉上約五分鐘,即可進去雷射囉!題外話一下,從剛的諮詢醫生到一群護士,臉部皮膚都好的沒話說,白裡透紅,我想,她們在這麼現成的設備下,每個禮拜都做一次吧~~好好喔

幫我雷射的年輕醫生,知道我第一次來,再度很詳細得跟我說要進行的每一步驟進行時會有甚麼樣的感覺,雷射開始時,我倒是有點被出乎意外的小痛及味道弄得很緊張,不過醫生看出我很害怕,一直跟我說話及中途休息,等到做第三圈時,臉只剩下癢癢的感覺了。

完成後醫生拿鏡子讓我看一下臉,果然斑是沒淡掉,臉也是整個紅通通,不過這也是正常現象,但我的臉是比較紅,所以護士幫我冰敷兩次。回家後,一直仔細研究我的臉到底哪裡改變了,

  • 毛孔變小,我太陽穴本有豆疤的凹洞,也變平整了
  • 皮膚變光滑,洗臉時臉摸起來像做過強烈去角質好好摸
  • 變白,比較慘得是,因為變白,但是斑還沒淡,結果斑看起來更明顯

所以ㄋ,我又再度搜尋是否有適合的團,預計12月再去一次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