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阿雄第一次打電話約我出去吃飯的地方:板橋南雅夜市。

啥?第一次約會要吃夜市路邊攤?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表現出是個難搞嘴很挑的大小姐,(實際上也不是),但還是對阿雄選的這的地方,難掩心中詫異:有好吃的東西嗎?

還記得那時候可以早早下班,穿著美美的套裝來到「好吃」麻油雞。哇塞!一個小小的攤子圍了好多好多人,攤子上兩個超大的鍋子炒著滿滿的麻油雞塊與雞腿,空氣中瀰漫著香死人不償命的麻油味道,老板快手快腳的舀湯盛麵線一碗一碗的端給客人,每一個人都津津有味非常專心的吃著,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,看得在一旁等待的我口水直流.....阿雄快點,什麼時候可以搶到位子ㄚ,已經顧不得第一次約會應有的淑女形象。

終於輪到我們,介紹一下每次必點的最佳組合,就是麻油雞塊+乾麵線(等不及阿雄拍照,已啃了一塊雞塊,真不好意思,有骨頭在相片中)


它的麻油很香,不油,重點是不會苦,有的麻油會苦苦的,喝起來一點都不ㄙㄨㄚ嘴,像在喝中藥,所以這家實在太對我的味了。我和阿雄每次都點一碗湯雞塊2碗麵線,等到湯快喝完,再跟老板加湯,這樣合吃,等會才有肚子享受夜市其它美食。

再來一張(邊寫邊流口水)


到了現在,每到天氣開始轉涼,我就吵著要去吃,有時想,是麻油的味道香ㄋ?還是因為跟阿雄一起吃,所以更加的好吃?

線上地圖---在南雅東路15號正對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