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阿雄都不喜歡拍照,認識兩年了,合照的照片屈指可數,個人頭像的那張公仔所用的照片Sample,大概是請人代拍的維一一張,不禁擔心我們的結婚MV內容要用些什麼?

所以當談到要結婚,所有新人都要經歷的習俗、花招,我們都很願意配合,唯獨婚紗這一項,我倆一致認為它是最費錢費時費工的,本想拍一組婚紗留作紀念就算,但老是聽人說:妳化了妝就會想拍30組啦;雖然看了、用了一次就束之高閣,但一定要去拍,等等。好吧,體會一下也好,不要有遺憾。

但實在沒什麼藝術細胞與美學觀念,到了挑拍婚紗的時刻,自己還是一點idea 都沒有,想要什麼景,什麼感覺的衣服,no feeling~~只祈禱碰到技術高明的攝影師,把醜女變美女就好啦!!

挑選的其中一套,不知為什麼,這一套讓我很想拿個紅蘋果扮演壞皇后


挑選的另一套,這一套裡面是短裙,俏麗不失高雅,應該可以成全我想表現復古風的夢,嘿嘿!!


難怪長輩也說,不要挑多,就是要試試看。拍婚紗就好像一圓心裡一個現實生活中沒辦法實現的角色,透過攝影師與造型師的手,將它幻化成形,現在我只告訴我自己,好好的演這一相本中的戲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rynlu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